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琅琊区2022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和体检工作的公告
[ 字体: ]作者:琅琊区委人才办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根据《滁州市2022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公告》规定,经资格审核,现将琅琊区职位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和体检安排

1.报到时间及地点。请考生于1125日(14:30-17:30)到中州酒店报到(滁州市上海北路699号中州国际广场店),市外考生须持本人来滁前连续3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市内考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核酸检测采样后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三张2寸证件照、本科阶段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学位电子备案表、交通费票据原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如无法提供,由本人出具相关书面证明)。资格复审符合条件的,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于1126日上午滁州市宝山学校(滁州市琅琊新区广场东路2号)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在中州酒店住宿的考生请于上午8:00前在酒店一楼大厅集中乘车前往考场,其他考生请于上午8:15前在滁州市宝山学校门口集合。入场时将查验考生身份信息及面试通知书,并同步进行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验。实际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职位录用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程序。如同一招聘岗位面试成绩相同,则在当天面试结束后进行加试。

3.体检时间及地点。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为1127日上午,体检地点另行通知。对通过面试放弃体检的,等额递补,单个岗位递补不超过2次。

二、有关要求

1本次面试、体检免费为考生提供食宿,并按来滁单程交通票据的2倍补助往返交通费,补助不超过火车硬席、高铁/动车二等座、飞机经济舱标准,每人合计最高不超过1500元。

2面试人员请在面试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保管好考试所需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并按规定时间、地点要求参加面试和体检。

3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合理安排个人行程,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具体疫情防控政策详见《琅琊区2022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


附件:1.琅琊区2022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2.琅琊区2022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中共滁州市琅琊区委组织部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