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滁州市2022年高精尖缺人才需求和关键核心技术需求发布
[ 字体: ]作者:滁州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9日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可以探索搞揭榜挂帅,把需要的关键核心技术项目张出榜来,英雄不论出处,谁有本事谁就揭榜”。12月19日,滁州市在2022年“智汇滁州·会客虹桥”揭榜挂帅人才活动上,发布了“四海招贤”榜和新一批“揭榜挂帅”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榜,实行高精尖缺人才需求和关键核心技术需求“两榜同发”、创新团队和高端人才“同榜招引”,面向全球发出“求贤令”和“英雄帖”,诚邀“天下英才”来滁合作共赢。

此次发布的“四海招贤”榜,共97名高精尖缺人才需求,职位包括总经理、技术总监等,涵盖计算机、金融、机械、化工、医药等专业领域,平均年薪5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超过100万元。


2022年滁州市高精尖缺人才需求汇编


此次发布的“揭榜挂帅”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榜,聚焦光伏、半导体、汽车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电池等产业领域,共64项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榜金总额近2.5亿元,单个项目最高榜金3000万元。


2022年滁州市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汇编


来滁州,正当时!“醉美滁州”真诚邀请海内外各路英才关注滁州、智汇滁州、扎根滁州,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造激情,与滁州一道携手奋进,共赴现代化建设美好未来,共创高质量发展更大业绩!


附件:1.2022年滁州市高精尖人才需求汇编

    2.2022年滁州市关键技术需求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