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党建要闻
琅琊区召开选调生报到见面会
[ 字体: ]作者:干部科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7日


11月7日,琅琊区召开2022届新录用选调生报到见面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学峰表示,选调生队伍建设是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源头”工程,更是琅琊区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他代表区委组织部对此次分配到琅琊工作的14名选调生表示热烈欢迎。

张学峰指出,选调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为民服务中放眼未来、根植情怀。积极为琅琊谋发展、为民解决实际问题,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琅琊积极贡献力量。二要加快角色转变,在基层实践中褪去稚气更接地气。要善于学习、不断思考,不断提升解决急难险重问题的能力,加快转变为“基层能手”。三要积极干事创业,在攻坚克难中身入基层心到基层。选调生们要充分发挥优势,争先创优、奋发有为,博学勤思、主动谋划,在工作中要拿出好办法,做出让党和群众满意和信服的业绩。 

会上,选调生们逐一自我介绍,畅谈岗位认知及今后工作打算,纷纷表示将珍惜机遇、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为琅琊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