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城市党建
滁州一幼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字体: ]作者:滁州市第一幼儿园贝佳敏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0日

滁州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体悟其中的价值,主动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

深化学习,弄懂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后,第一时间组织集体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领学领读,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同时要求党员教师坚持认真学习,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思想站位。

送书上门,送学到家。为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出成效,滁州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将书送到了退休的老党员的家中,让每一位党员主动参与到学习中,也使退休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集中学习与送书活动,全体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觉对标,保证在日常工作与学习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与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贝佳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