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紫薇社区党委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先锋网 李娇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2日


8月21日下午,紫薇社区党委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石汉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节内容。同时要求下辖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要原原本本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学,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要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石汉伟说:“我们一拿到这本书,就组织了社区在职党员进行学习,社区作为联系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是社会管理的重要单元和基层堡垒,我们一定要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查缺补漏,找准路径,更好的服务居民,解决居民的烦心事。”

据了解,紫薇社区还将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抓手,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人民群众中,使全体党员成为新思想的宣讲员,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