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丰山街道高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刘刚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随着社会老龄化趋势日渐明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成为社会工作的重点之一。为弘扬传统文化、讴歌忠贞爱情、营造和谐家庭、共创幸福生活,8月4日上午,高巷社区党委在会议室举办了“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高巷社区党委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组织辖区老年人夫妻摄影主题纪念活动,此次摄影活动,进一步深入了居民,促进家庭与社会的进一步和谐与稳定。活动邀请了社区模范家庭、老党员、社区居民家庭参加,大家相约七夕,欢聚一堂,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浪漫故事”和生活中最难忘的瞬间。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是每个人步入婚姻殿堂时的美好心愿,如今,他们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牵手相伴,爱情、婚姻、家庭在他们身上都得到完美的诠释,令在场的每位参与者都深受感动。  

在丰富了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同时,也希望能借此提醒更多的年轻人,学习这些金婚、银婚夫妻的珍贵品质,传承他们保持的良好传统,珍惜婚姻家庭的和谐美满,为幸福生活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