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琅琊区举办“鹊桥相会,‘夕’望是你”——“我们的节日 七夕”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 字体: ]作者:琅琊区人才办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拓宽青年人才交友沟通的渠道,7月30日,琅琊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联合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鹊桥相会,‘夕’望是你”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导向,以“‘沉浸式’互动体验+室内外结合开展”为特色,选在风景如画的来安花木小镇里甜蜜上演。为期一天的行程设计满满,炎热的七月也依然抵挡不住单身青年对爱情、友情的追求热情。

户外大草坪上的破冰环节让青年人才们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宽敞凉爽的室内环境带来了舒适的游戏体验,行走大挑战、中华舞龙,抛绣球、爱情连连看……多项特别设计的互动活动,将智慧碰撞与团队协作紧密结合,让青年人才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互动交流,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随着活动的开展,青年们从开始的拘谨到逐渐放松、各展风采,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场温馨浪漫的旅途顺利收官。“这是一场贴近职工需求的贴心服务,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政府和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心里感觉特别暖。”首次参加活动的男嘉宾乐呵呵地表示。

近年来,琅琊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人才工作部署要求,一直致力于营造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通过购房补贴、生活补贴、创新创业资助等优惠政策留住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场浪漫的联谊,也是一次人才的聚会,今后琅琊区将通过形式更丰富的活动凝聚人才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才扎根琅琊,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美好琅琊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