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创业北路社区:关爱特困老人,清凉入夏日,爱意满社区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 创业北路社区 苏丹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1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近日,创业北路社区组织带领辖区大学生志愿者入户看望辖区的特困老人,携带西瓜、饮品等消暑物品,炎炎夏日里为老人们送上一缕清凉。

在和老人关怀交流的间隙,志愿者们还认真查看了老人家中的通风、用电、用气等安全情况。家住创业苑的孤寡老人郭山林,今年85岁,双目失明,初次走进这样一位独居老人的家中,你会惊讶于屋内干净整洁的环境,每每提到这里,郭老总是忍不住感叹:“志愿者和义工们常常来帮助我,我真的感谢党和国家,感谢社区同志们对我的关心”。

“通过参加此次社区给老人‘送清凉’活动,让我明白了我们身边还有这些生活困难、等待我们更多人去关心去援助的人,社区这样的活动传载了爱,也丰富了我们大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闫涵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