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组织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专题节目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葛玉娣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榜样意识,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2022年7月15日上午,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收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专题节目。

《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共由5集先进典型事迹短片组成,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胡双钱、孙金娣等人平凡而又震撼人心的故事。他们虽然身处不同岗位却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完美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