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白云社区:用好“监督一点通”平台,便捷居民参与社区建设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白云社区 陈天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9日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管、安徽省纪委监委主办的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在安徽省正式上线,清流街道白云社区紧跟上级部门脚步,确保在前期准备、上线当日和宣传使用等各个环节有序推进。

加强学习。在前期部署会议上,白云社区牢牢把握平台上线的意义,以更好服务居民为目的,为更好监督基层权力使用提供渠道,强化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正式开始准备工作后,密切关注上级微信群动态和群通知,学习平台操作使用方法。

紧跟进度。根据进度及时更新完善平台里的内容,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按照要求、多次核实后上传相关信息,查缺补漏,确保有序推进平台建设,并为后续相关工作积累经验。

扩大宣传。平台上线前,利用在辖区、在社区开展日常工作时告知居民平台即将上线。平台上线后,利用微信社区家长群、团员群、党员群等多个交流群宣传平台注册使用方法,在线上进行推广宣传。同时结合线下宣传,在辖区内多个居民小区楼栋、公告栏等显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入户进行宣传,让更多居民了解并使用平台,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社区相关信息和动态,更好参与到社区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