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城市党建
琅琊区科技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 系列活动
[ 字体: ]作者:区科技局刘庆庆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8日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琅琊区科技局党支部积极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重温入党誓词。琅琊区科技局党支部联合宏达模具、顺鑫盛源2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在琅琊区党性主题公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

慰问困难党员。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前往困难老党员家中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参观龙池社区改革开放精神主题教育馆。组织区科技局党支部、2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各街道党组织共10余名党员参观改革开放主题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参观了展馆内丰富的图文资料和现场展品,共同回顾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

“重走长征路”健步行活动。在琅琊区党性主题公园10余名党员一起“重走长征路”,用双脚践行、用心灵体验长征路。红军长征“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着在场的各位党员,传承好长征精神,不懈努力,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