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城市党建
琅琊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 字体: ]作者:琅琊区总工会 汪蓓蓓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区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区总工会党支部、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20人参加了活动。



开展一次“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全椒周家岗烈士陵园,听革命烈士后代讲述红色故事,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周家岗烈士陵园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述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生动地诠释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开展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镜园廉政教育基地,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增强党员廉洁意识,营造清风正气良好氛围。



开展一次“颂歌献给党”活动。为庆祝党的生日,组织党员拍摄红色经典颂读视频,集体颂读红色诗词《七月的天空》,用动人心弦的优美诗歌,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开展一次困难党员慰问。党员干部深入高桥社区,为5户困难党员送去米油等物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加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