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党工委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先锋网 赵皓若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清流街道党工委于今天上午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和社区在职党员参加。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6名群众党员违规违纪查处情况,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感受违法违纪的沉重代价,更加自觉主动地筑牢思想防线、廉洁底线。

回顾总结半年工作。人大工委主任池爱柱通报上半年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对上半年的工作状态给予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在下半年继续保持激情和勇气完成各项工作,发挥各自优势“走在前列、争先竞优”。

坚定党员初心使命。组织委员张婷带领所有参会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池爱柱开展《赓续渡江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党课,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前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党员“砥砺前行、勇开新局”。

关爱党员传递温暖。街道班子成员深入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关切询问当前是否存在实际困难和问题,叮嘱老党员们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