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西涧
西涧街道西涧社区党委举行“同心向党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 字体: ]作者:西涧街道先锋网 施天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同时加强青少年的党史教育,6月30日上午,西涧社区在居委会四楼礼堂举行“同心向党庆七一 ·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西涧社区党委书记刘永军、党龄50年党员代表、辖区内少先队员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们齐聚一堂,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紧接着,社区党委书记刘永军发表讲话,他指出今日的和平与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感恩革命先辈的奉献与牺牲,讲话结束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刘永军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沈继云、李强、张成宏3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少先队员代表向老党员们献花。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老党员孙云忠同志为青少年们讲红色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活动最后播放了电影《建党伟业》,让大家以更直观的方式学习党史、心怀党恩。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新老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历史,同时也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