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党建要闻
琅琊区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暨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字体: ]作者:琅琊区融媒体中心 吴天雄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6月24日,琅琊区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暨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书记焦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区上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爱国,区政协主席施发兵,区一级调研员杨大德,区委副书记郑冬冬,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内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深刻认识当前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奋力推动琅琊发展 “砥砺前行、勇开新局”;要深刻认识战略和策略的辩证关系,在更好发挥优势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要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更加自觉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焦艳希望,与会人员要珍惜此次集中学习机会,专心投入学习,积极交流研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以严谨的态度、端正的学风,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叶校正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授课,市委党校教授吕小瑞教授作《感悟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授课。

培训期间还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