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三岔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赴胜利路社区“新中国主题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三岔路社区傅萍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社区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2022年6月24日上午,三岔路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胜利路社区新中国主题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重温红色经典、增强廉洁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灵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馆内陈列图片,观看了宝贵历史资料,感受了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的红色发展历程。通过“四个主题单元”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跨越。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让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全面了解了党在新中国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实践。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社区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