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西涧
琅琊区西涧街道:党建引领聚合力,无偿献血显真情
[ 字体: ]作者:西涧街道先锋网 石倩男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敬畏生命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为庆祝第十九个世界献血日,大力弘扬时代新风,6月16日上午,琅琊区西涧街道积极响应号召,由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参与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强国复兴有我”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和街道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累计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自觉有序地排队,遵照献血工作人员的引导,认真填写献血单,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信息确认、身体检查、测血压、血型化验等准备工作。他们当中既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随着红色的血液缓缓流入采血袋,一股股红色的暖流也注入其中,流向社会。“我是军人出身,虽已脱下戎装,但心中的热血和信仰不会改变,能做一些力所能及帮助他人的事,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郝庆宾表示。

“点点微光凝聚希望曙光,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近年来,西涧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高度重视党员素质提升,以各级党组织为阵地,广泛宣传,凝聚组织力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为营造和谐互助的社会氛围贡献西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