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滁州技师学院走进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开展红色故事汇主题活动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孙涛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2日

6月11日上午,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前往龙池社区开展“为青少年讲好红色故事”活动,以讲故事、赠送学习用具等方式,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发展。龙池辖区30余名未成年人参与。

活动现场,建环系志愿者王老师通过讲授一堂生动的长征红色小故事,与小朋友们开展互动交流,面对面传授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故事中的主角“红小丫”值得我们学习。随后,建环系志愿服务队为每位小朋友赠送了画笔、文具等学习用品“大礼包”,表达对小朋友们的关心与爱护。

此次实践活动,赢得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呼,也拉近了学校与社区未成年人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孩子们对长征精神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