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遵阳社区召开2021年度琅琊区社区专职工作者考核会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徐俊婵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7日

为充分调动社区专职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增强社区专职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根据琅琊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关于印发<琅琊区社区专职工作者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琅组〔2020〕13号),5月6日下午,遵阳社区召开2021年度琅琊区社区专职工作者考核会。遵阳街道考核工作指导组成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会。


会议由遵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街道考核工作指导组组长潘超同志主持,坚持客观公正、公平公开、全面考核、注重实绩的原则。会上,首先由潘超主任作重要讲话,接着由街道考核工作指导组成员陶筱冶同志就这次的考核作说明,然后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姜宏明同志作口头述职,汇报2021年度工作,其他人员作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依次进行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相互打分、街道联系所在社区负责人和社区书记(主任)给社区专职人员打分、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给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打分,大家秉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写了考评表,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


通过此次考核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的透明度,提高了社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形成了良性激励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了社区工作人员恪守工作职责,改进工作作风,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