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扬子
扬子街道菱湖社区团支部2022年基层团建创新项目—畅想“文化”课堂项目启动开幕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王登辉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4月20日下午,扬子街道菱湖社区团支部2022年基层团建创新项目—畅想“文化”课堂项目启动仪式在活动中心开幕,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扬子街道组织委员孙国相和部分青年团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该项目是由社区团支部牵头,结合党建+团建项目和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成立服务队伍,主要是对传统文化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优秀传统文化发挥着凝聚力,整合力,行动力等重要作用。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家风家训”、“我眼中的清明”、“家门口红色教育”等的丰富的文化育人活动。 
   在仪式上强调了一要统筹安排,明确目标任务;二要积极实施,推动活动长效;三要加强研讨,创想项目品牌。确保社区将依托自身资源,围绕全年活动,坚持月月有活动,次次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