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扬子
扬子街道扬子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吴光明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扬子街道扬子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始终靠前冲锋,严格按照上级防控部署和要求,坚持工作在一线、防控在一线,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扬子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网格员、民警、社医生以及志愿者等力量参与,实施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管理,对辖区内疫情信息开展地毯式摸排;在村民组和小区实施全围合式管理,每个村民组和居民小区仅保留1个出入口,设置卡口检疫点24小时值守,对所有进出车辆人员做到“逢车必查 逢人必测 逢人必扫码”,一旦发现体温和扫码异常人员,立即登记建档,并做好后续跟踪管理;还通过宣传教育、清洁消杀,坚决切断疫病的输入和传播渠道,确保广大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与此同时,扬子社区还为自行居家隔离人员提供跑腿代办贴心服务,通过电话、微信提供生活帮助,做到隔离病毒不隔温度、隔离不隔情、彰显人情味,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