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琅琊区召开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交流锻炼干部见面会
[ 字体: ]作者:琅组 钱秋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2日

3月1日下午,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赴我区交流锻炼干部见面会召开。山阳镇副镇长乔运峰一行4人,区委组织部、区文旅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见面会,区政府副区长谭仁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乔运峰介绍了山阳镇概况并对交流锻炼干部提出了相关要求。会上山阳镇交流锻炼干部和我区共建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谭仁玲对山阳镇交流锻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山阳镇与琅琊区干部共建工作,既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加深山阳—琅琊两地深厚情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谭仁玲要求,我区相关单位要做好交流锻炼干部工作和生活安排,提供交流平台,做好项目展示。组织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通过共同努力,确保交流锻炼取得实效。

谭仁玲希望交流锻炼干部以琅琊为家,多提建议,为琅琊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山阳镇派出更多的干部来琅琊指导、参观、锻炼,通过干部交流促进两地进一步加深了解、密切联系、广泛合作,真正实现两地互惠共赢、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