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开展党务专题培训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茅文玉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3日

为全面提升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水平,切实提高社区党务工作者的综合履职能力,222日下午遵阳街道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街道组织委员潘超主持,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街道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培训会上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的落实、发展党员、远程教育、智慧党建系统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培训,指导各社区党务工作者如何更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晰了工作任务和基本流程。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有效地增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对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有了全新认识。
  
会议最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成为通晓党务的行家里手,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坚定为民服务意识,塑造党务工作者良好形象;四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开展常规工作的同时因地制宜,结合各自实际做到党建与日常工作相互融合推进,努力构建“党建+”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