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街道滁阳社区开展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丁忠良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7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决策部署上来。1月14日,滁阳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滁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贤海作专题宣讲,会议由滁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汪涛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辖区非公企业党员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张贤海围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阐释和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阐述透彻、语言生动,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和为民服务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