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琅琊区:村(社区)党组织班子“亮承诺”,全力以赴办好“开门一件事”
[ 字体: ]作者:琅组 俞歌洋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0日

琅琊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上任后,从最突出的问题抓紧、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迈好履职第一步。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增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督促各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履行对群众的承诺,1月7日下午,琅琊区举办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开门一件事”承诺签约仪式。本次承诺仪式,全区44个村(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在承诺墙上郑重写下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对群众的第一个承诺事项,内容涵盖无物业小区治理、休闲娱乐场所打造、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关心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44个。下一步,琅琊区委组织部将对各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承诺事项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进展情况不断调研、走访,确保承诺事项不走样、到期到点都完成,树立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给辖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