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凤凰社区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丁科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0日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月7日下午,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琅琊街道凤凰社区报告会,在社区一楼会议室举行。市统计局农调队副队长戴兵作宣讲报告,社区共40余名党员参加,报告会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孙华杰主持。

报告会上,戴兵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重要部署四个方面,结合党史知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全面解读。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表示,本次报告对系统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好推动作用。社区党委副书记孙华杰说:“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能够紧密结合实际,蕴含着对指导实践工作的独立思考,真正做到让全会精神深入党员内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接下来我们将依据社区党校、党员学习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形式载体,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成效,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丽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