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琅琊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字体: ]作者:琅琊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室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4日

   12月24日上午,琅琊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修订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听取组织部、民政、人社、教体等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冬冬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学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无小事”观念,真心实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严把政策不推事,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保障老干部活动经费、场所,建立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顺应老干部工作的新需求,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争先创优,再创老干部工作新业绩,认真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智慧经验优势,加强管理服务,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要通力合作,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监督、指导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合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