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三官
三官街道邓坝村2021年科普惠民乡村行
乡村振兴科技培训
[ 字体: ]作者:三官街道先锋网 赵坤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为积极落实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区首批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联合邓坝村委,紧紧依靠三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力支持,按照前期走访调研、部门对接、专家咨询,于10月22日上午在三官街道邓坝村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琅琊区乡村振兴科技培训班,全区困难群众产业帮扶户、粮食果蔬种植大户、科技特派员等单位、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严从生教授进行现场多媒体授课。授课主要按照果蔬品种分类,逐一逐项从科技角度进行说明、加以指导,解决种植、栽培过程中遇到的同类难解问题,切实让种植户、特派员感受到农业科技在增加产量、提高品质方面的驱动优势。同时,授课专家还对由地区自然条件差异、季节时令变化带来的科技方法因地因时制宜着重做了说明,真正让农户听得懂、听得会、用得活,用得精,让培训班培训内容转化成现实生产力,大大填充农户腰包,加速驱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