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琅琊区2021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秋训班开班
[ 字体: ]作者:琅琊先锋网 胡凡、杨旭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9月26日,琅琊区2021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秋训班正式开班。为了加快推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专心、专注、专业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党校举办此次培训。区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谢大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副校长汪雷出席。

谢大志指出,全体学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提升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机会,结合党中央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抛开一切干扰,以积极的姿态、良好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