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西涧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第三季度“微协商”和“委员进企业”活动
[ 字体: ]作者:西涧街道先锋网 石倩男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2021年9月17日下午,西涧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第三季度“微协商”和“委员进企业”活动。委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打好网络意识形态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政协召集人伍传芹结合近期网络重大事件进行分析,要求委员们深入学习网络意识形态知识,积极传播意识形态正能量。随后委员们就“关于促进西涧街道太平村扶贫项目富硒梨销售的相关事宜”开展“微协商”,现场进行爱心义购活动,同时深入探讨富硒梨的下一步销售问题,区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张如宁表示,通过以质创牌,在品质、价格、包装等多方面发力,提升富硒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才能为扶贫农产品打开更广阔的市场销路。

最后,委员们来到位于石马村内的汉革食品厂开展“委员进企业”活动,委员们走进工厂生产车间,近距离查看食品生产线流程,并在企业家委员刘汉革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部分委员表示,通过此次进食品企业活动,对食品安全更加有信心,尤其对本土的一些产品能达到省内知名、促进乡村振兴而感到自豪,同时,也对监管人员和企业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