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琅琊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魏东海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5日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要求,8月23日,琅琊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琅琊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班子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并梳理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深刻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规定的内容,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前,组织机关一支部党员参加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琅琊街道报告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和理论基础。

首先,琅琊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涛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对照检查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谈体会,并对照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履职践诺、担当作为、加强党性锤炼、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方面,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刘涛要求,琅琊街道机关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不断增强学史明理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党史教育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要注意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来推进琅琊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对照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和“美好琅琊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