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区纪委监委陈学文为古道社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潘翔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9日

6月29日上午,琅琊区委常委、区纪委监委陈学文到古道社区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刘淑元,并为刘淑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慰问中,陈学文与刘淑元展开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同时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重视和关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老党员一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用一生的忠诚和坚守践行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国家大事,支持党中央的各项决策。

刘淑元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百忙之中还能来看望她,她与陈学文谈起了以前的革命岁月,回顾了党的历史征程,感慨如今的生活变化,感谢党的正确领导,才能有如今安定幸福的生活,以后也会继续跟党走,听党的话,做一个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