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大党委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志愿活动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姜宏明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养和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6月4日下午,卫民社区大党委常态化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擦拭辖区公共广告牌、广告栏;另一组清扫卫民上无物管小区,对小区楼道和院子进行了大清理,做到了“无死角、无脏乱”,并规范了非机动车辆的有序停放。志愿者们还积极主动向居民宣传《滁州文明16条》2.0版、《滁州市文明手册》等,向大家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提高文明素养、增强环保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环境卫生,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养成良好文明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做细做实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的大党委共驻共建作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健康意识和参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