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三官
三官街道开展探寻乌龙山光荣历史活动
[ 字体: ]作者:三官街道先锋网 王进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三官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村和社区青年干部到新集村乌龙山开展探寻乌龙山光荣历史活动,以纪念在乌龙山战斗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让英雄的故事在乌龙山代代相传。

三官街道新集村的乌龙山,是一座革命的山、英雄的山、红色的山,乌龙山作为抗日战斗地,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街道青年团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

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会产生巨大的精神力量,革命先烈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三官青年团干们铭记和发扬。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三官街道青年团干要抱定必胜信念,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勇前进,也为实现三官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