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琅琊区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 字体: ]作者:琅琊先锋网 钱秋月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近日,琅琊区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推进会,区直五家管档单位分管同志和具体管档人员以及区委组织部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詹同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管档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是切实加强档案规范管理和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内容。二要严把政策,针对此次专项审核“回头看”梳理出的薄弱环节和相关问题,要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等规定,区分不同情况,分类进行处理,对材料不齐全不完整的,进行补充完善;信息认定不准确的,重新审核认定;信息存疑的,进行调查核实。三要抓好落实,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按规定时间稳步推进“回头看”工作,实行周报制,每周五定期汇报工作进度。

会上,区委组织部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与相关单位管档人员展开交流,并对档案管理、专项审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