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大党委开展“筑牢党性强修养 助力创城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姜宏明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素质,4月23日下午,卫民社区大党委开展“筑牢党性强修养 助力创城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先到滁州市胜利社区参观新中国党性主题教育馆,后到裕安园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新中国党性主题教育馆,大家在讲解员富有感情的讲解中,先后参观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新中国发展成就”、“英雄人物精神”四个单元,共同回顾了新中国建设以来党领导中国人民走上富强道路的历史,学习了艰苦奋斗、理论联系实际、团结就是力量、实事求是、自力更生等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最后全体党员身着志愿者马甲到裕安园小区开展创城宣传、清理小广告、规范摆放车辆等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知行合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直观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宗旨和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为创城代言”的理念和担当,充分彰显了联合党委上下联动、共驻共建的优势,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奉献意识,提升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引导了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美化环境当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