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丰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读书会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孙涛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干事创业精神,激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同时加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4月13日上午,丰山街道组织开展党史教育读书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12人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介》中的部分章节。会议要求,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事情;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随后,针对党史学习,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整场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我们非常喜欢这种读书的氛围和这样的活动形式,通过读书会,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党员平时学习时间比较少,通过充电学习,对于提升我们的理论水平有很大的帮助作用。”读书会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