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白云社区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领航喜迎建党百年 文化惠民唱响时代旋律”文艺汇演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白云社区 陈天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3日


为共祝党的百年华诞,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和精神文化世界,4月13日下午,白云社区党委联合滁州快乐亭城综艺演出队和来安县欢乐乐队在白云社区市民文化广场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文艺演出以“红色领航喜迎建党百年 文化惠民唱响时代旋律”为主题,吸引数名附近居民和过往群众,大家欢聚一堂共贺建党百年。

此次文艺汇演共22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京剧、黄梅戏、萨克斯演奏、小品、莲枪舞、扇子舞、歌曲独唱应有尽有。一支《大海航行靠舵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表演者们用动人的嗓音、欢快的舞姿为党和人民献上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红梅赞》《十送红军》《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这些家喻户晓的红歌和舞蹈;也为居民群众表演了戏曲《梨花颂》《谁料皇榜中状元》,小品《逛新城》《回娘家》《中奖风波》等节目,展示了属于他们的风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暖阳高照大地春,振兴社区号角鸣。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演出,“很开心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的文艺演出,不仅让我们重温了许多经典曲目,还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世界,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共同为党的百年征程送上祝福。”一名现场观看的居民说道。铭记历史,不忘来路,共同踏上新征程,同心协力共建美好滁州、美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