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街道滁阳社区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丁忠良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安排,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9日下午,滁阳社区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心有所畏,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服务渠道,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