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丰山街道龙池社区与市光荣院老兵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助力党史系列学习活动开展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孙涛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为进一步强化双拥共建及庆祝建党100周年践行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开展,加强社区党组织和市直单位党组织间的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凝聚社区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4月9日下午,丰山街道龙池社区龙池花园小区党支部与滁州市光荣院老兵党支部开展了“夯实基层党建、助力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共驻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建松、市光荣院院长丁辉、老兵支部书记、中国好人严明友、丰山街道组织委员储玛莹、龙池花园支部书记等参加仪式。
   

会议上严明友书记为大家介绍了老兵支部概况,该支部由光荣院10名长期疗养的老党员、老战士组成,他们都经历过九死一生战争的洗礼,平均年龄达到80余岁。签订协议的双方党建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等方面开展共建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利用,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驻共建的党建格局,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
   

仪式过后,龙池社区党委及龙池花园小区支部负责人向老兵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表示,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是每一位先烈用鲜血铸成的,他们为国家、民族抛头颅、洒热血,如今已是两鬓斑白,即使戎装褪去,却依旧英雄本色尽显。龙池社区全体党员要时刻谨记老兵们这份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将老兵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踏实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服务辖区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