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城市党建
琅琊区发改委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扬帆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作者:区发改委 卢洁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2日

为缅怀革命先烈和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4月2日上午,琅琊区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来安半塔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扬帆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寄托哀思。而后,发改委党总支书记王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半塔战役旧址,聆听了党史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身临其境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史的学习,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琅琊区的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