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西涧
西涧街道城郊社区前往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 字体: ]作者:西涧街道先锋网 徐倩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2日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红色革命教育,4月2日,西涧街道城郊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守初心 勇担当”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陈列馆前,气氛庄严肃穆,进入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组大型雕塑,气势恢宏,战士们的姿态十分传神,栩栩如生,仿佛再现了战场战火纷飞、战士勇往直前的画面。全体人员边走边听工作人员解说,认真观看历史照片、文物、油画、雕塑等,这些资料生动地展示了烈士的峥嵘岁月和英勇事迹,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求回报,只为民族的英雄气概,可以说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随后,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牢记当代党员的使命与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人民服务,积极为国家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