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赴全椒县周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姜宏明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3月30日上午,卫民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全椒县周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周岗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面对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列队行三鞠躬礼,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大家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参观了全椒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现场重温了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浩然正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