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扬子
扬子街道永阳社区党委召开民主评议会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陈春圆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根据街道工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3月27日上午,永阳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共有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社区党委副书记路培龙主持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沈正友对社区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又为党员们介绍了今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内容、方法和步骤,指出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进行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社区建设和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按期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方面开展民主测评,并根据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选出了心目中的优秀党员。


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把辖区党员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