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丰山街道高巷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见行动”红色之旅”活动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刘刚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社区党员补精神之“钙”、筑思想之魂。3月25日上午,丰山街道高巷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学党史、见行动”红色之旅活动。

首先,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生动再现了渡江战役的艰难险阻和我军万船齐发勇渡长江的英雄气概渡江战役纪念馆,该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实物,仿佛把大家带回了“血与火”的战争岁月,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基地安徽名人馆,融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的名人馆,使党员们领略了馆内八百多位安徽名人事迹,及在安徽留下重要足迹人物的风采,同志们被安徽名人辈出、崇文尚书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折服,纷纷感慨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唐咏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以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们感受到几千年安徽文化的深厚底蕴,更进一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