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紫东社区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先锋网 李娇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工作人员的自我约束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近日,紫东社区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石汉伟汇报2020年度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社区目前情况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加强和改进意见。石汉伟指出:大家要自觉抵制外部不良环境的影响,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及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律意识;自觉遵守上下班制度,主动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尽职尽责做好服务辖区居民群众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社区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周勇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精神及廉政建设相关准则。

本次会议强化了社区“两委”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党风廉政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要始终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全面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