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琅琊街道凤凰社区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丁科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3月23日,琅琊街道凤凰社区党委召开了党务工作专题会议。凤凰社区党委成员、社区下属的10个党支部书记悉数参加,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昌霞主持。

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各小区院落情况,以基层党建为核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参与社区发展治理、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二是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后要认真总结,不断增强党员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养,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为社区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让党员身份发光发热,起到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社区党委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副书记李昌霞要求,一是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升党支部党建水平;二是加强“三会一课”规范化,组织支部委员学习,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