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琅琊街道花园街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社区有了 “新家”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孙珑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日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之家在琅琊区花园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社区党委着力搭平台、建阵地,辖区11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至此有了“新家”。

社区党委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在党建指导员做好日常上门指导服务的基础上,邀请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法人)和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到社区这个“新家”与党建指导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就党建指导员如何更好的履职请他们谈想法、提要求,形成良性互动、增加了解、增强互信。

在“新家”, 党建指导员通过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开展听党课、学党史、参观学习等专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政治素养和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激发非公企业党建影响力,帮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上协调发展,凸显社区党委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的引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