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街道学榜样、悟榜样 握好榜样接力棒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邹大为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3日

3月22-23日,滁阳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400余人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观看等就近就便的方式,观看反映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片《榜样5》。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伟大的抗疫精神。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让党员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他们身上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要砥砺“三牛”精神,在扎根基层、坚守岗位中“燃烧”自己,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