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西涧
西涧街道城西村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区巡查“回头看”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作者:西涧街道先锋网刘爱玲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3月15日下午,城西村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区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高大兵主持会议,街道副书记、蹲点干部吴琼到会指导。

首先,高大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也对巡察反馈问题制定了具体措施,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作用。街道副书记、蹲点干部吴琼进行了点评,对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最后,高大兵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巡察整改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来抓好问题整改,奋力开创城西村工作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